close

 

模範生倪安東凍蒜!  勤跑16場五榜都大獲全勝 高票當選第一名 

Sorry That I Loved You」破百萬 倪爸驚訝:「原來兒子這麼紅」 

《第一課》開賣三天隨即缺貨  倪媽答應:「再續約六年」 

倪安東高人氣男女老少通吃  小護士翹班索簽名合照

  

 

 11-28 (4)small.JPG 11-28 (12)small.JPG 11-28 (20)small.JPG

 

倪安東《第一課》交出漂亮成績單!新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市場熱烈回應,短短發行三天就讓粉絲上網留言:「架上的專輯簡直是被秒殺搶購,缺貨買不到!」唱片行也紛紛追加訂單,銷售量反應在各大排行榜,本周榜單一開出,《第一課》攻佔光南、佳佳、博客來、KKBOX、電信業者等五個冠軍,首支主打歌「Sorry That I Loved You」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,本周突破一百萬大關,讓當時正在跑通告倪安東,瞪大眼睛看著手機網路頁面,搖搖頭喃喃自語「Oh My God!」笑說:「我覺得我爸爸一定24小時,不停的在美國點這支MV!」倪安東一談到爸爸就難掩興奮之情:「我告訴他我要回台灣發唱片,但他不太懂我玩的音樂,以為我只是玩玩而已,應該搞不出什麼東西,沒想到MV和廣告播出來放到網路,他才對我說:『Hey!原來你這小子還滿不錯的嘛,好像真的很紅!』」

 

飄洋過海來台灣學習在地文化,從預購見面會到專輯簽唱會,三個星期內全台各縣市從北到南一共16場跑透透,喊出「肯打拼、有熱情、愛音樂」口號,完成樂壇新鮮人艱鉅任務,果然讓倪安東「五榜都大獲全勝,高票當選第一名」,昨天(11/28)在台北西門誠品武昌店舉辦的簽唱會,粉絲手拿「倪」字競選旗幟揮舞高喊「凍蒜!凍蒜!」,夾道歡迎倪安東上台接受表揚,華研唱片總經理何燕玲女士也送上五條「第一名紅帶」,替優秀模範生倪安東批上並且稱讚:「倪安東很努力,有這樣好的成績很替他開心,希望他能再接再厲!」倪安東和所有人一字排開向台下熱情粉絲鞠躬致謝,讓倪安東感受到目前最發燒的選舉造勢文化。

 

11-28 (13)small.JPG 

談到對台灣選舉的印象,倪安東大笑發表凍蒜感言:「我覺得選舉就是和塞車畫上等號,因為到處都是人潮。」不過跑了這麼多場活動簽唱會,倒是品嘗各地不少著名的美食小吃,其中最愛的蝦捲讓倪安東讚不絕口!現場倪安東演唱百萬點播歌曲「Sorry That I Loved You」和「散場的擁抱」,並且搶先演唱第三支主打歌曲「惡夢」,看到台下熱情歌迷支持,倪安東感性的表示:「從以前就很嚮往能站在像這樣的舞台上唱歌,很謝謝大家讓我這麼夢想成真。尤其是媽媽原本只給我一、兩年的唱歌時間,現在看到我有好成績,決定再與我續約六年!」倪爸倪媽不斷給予鼓勵和打氣,讓倪安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!

 

人緣極佳的倪安東,來台灣發片也發生不少趣事,不僅坐捷運被老阿嬤認出,大喊:「阿!你就是星光大道很會唱歌的帥哥!」老阿嬤用台語跟倪安東交談,兩人在捷運比手劃腳溝通,讓倪安東笑說是「Body Language」。先前在全省預購見面會的唱片行,還吸引一票正在值班的小護士翹班,冒著翹班風險一睹倪安東風采,差點鬧出診所「空城計」,只好約定時間「輪流」到唱片行索取簽名合照。還有男歌迷自製「第一課學生證」,加上前進國小校園當孩子王,招牌陽光笑容可說是讓倪安東男女老少通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安東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